close

日本同學唉呀去紐約波士頓度假回來了

星期六賞楓回來就收到她的mail說她想去逛outlet

剛好我也很想買牛仔褲

所以就約了速衝一起

速衝問了她朋友怎麼去outlet

星期天中午我們就約在校門口集合了


因為等地鐵的關係我遲到了五分鐘

速衝也是

到學校大廳...唉呀拿出她去紐約買的紀念品給我們

是歐舒丹的身體乳液加上明信片!!!!

好開心!!!!!!!

 R0012182.JPG

 唉呀說紐約的outlet歐舒丹有夠便宜的

她什麼名牌都沒買就是狂掃她最愛的歐舒丹

我們三個女生就在大廳很興奮一直討論

直到大廳管理員敲了敲桌子跟我們說他在講電話他都聽不清楚...拜託我們小聲一點...

我們才很不好意思的出去外面繼續興奮


唉呀說他去了波士頓很喜歡那邊

她強烈建議我年底去紐約一定要順便去波士頓

那邊的感覺跟紐約完全不一樣~很美!!!!!

所以我會考慮的!!


這天要去的outlet完全是在一個模糊的目標狀態下前進

我們不知道要去的outlet是啥牌子

不知道要在哪個站牌下公車

也不知道要搭的公車該搭哪個方向

只知道要搭藍線的捷運到ACADIE站下車轉179號公車

所以出地鐵站就問地鐵站的人員....他說他不知道...

出地鐵站後看到179號公車的司機

他說是不是有TOMMY..GUESS..等等店家的區域...他不確定是不是outlet

如果是的話要我們走到捷運站出口右手邊的馬路...一直直走走到路口...搭那個方向的179號車

在手邊資訊實在太少的狀況下

我們只能照著司機的指示走

等公車等了大概15分鐘公車就來了

開車的就是剛剛指引我們路的司機耶!!


下站後我們看到GUESS, Old Navy, Garage, TOMMY, ALDO...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牌子

不是什麼國際一線精品

但剛好很符合我們窮學生的價位

我在Garage買到一條很喜歡的牛仔褲..40塊加幣

接著去Tommy..速衝和唉呀整個很開心一直試穿

我自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啦~但之後可以再來看看有沒有其他款式

因為真的滿便宜的!!很多都是折扣之後再打對折

對了~~這邊男生襯衫款式很多喔!!


我們沒有每一家店都逛

但是有逛的都把它逛個徹底

所以逛完Tommy已經三四點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肚子有點餓

就到附近的速食店坐坐...(忘了店名了)


我點了每個人都告訴我一定要吃的Poutine

德國是友還沒走時就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去吃Poutine

Poutine是魁北克的傳統小吃

在蒙特婁的餐廳很常見

是帶皮的薯條加上起士塊再淋上肉汁

肥死人的那種美味!

我之前就好想吃看看了!!!

但是即使點最小的份量還是很大

自己一個人吃完應該又要運動一個禮拜來彌補

所以今天趁著我們有三個人

就點了一份一起吃..6.99加幣不含稅!

Poutine的真面目!!

 R0012179.JPG

 
是不是很肥滋滋又很吸引人啊?????

Poutine有很多種口味

我點的是燻肉口味..加上醬汁覺得鹹了點...

起士塊咬起來QQ的...不過吃多了有點膩

薯條因為被淋上醬汁所以變的軟軟的

其實一開始吃真的覺得很奢侈很享受

可是吃到後來真的會太鹹太膩

之後可以嚐試別家的比較看看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R0012184.JPG  

  唉呀還有我的紀念品的合照

 R0012183.JPG

 休息完我們去逛附近的COSTCO

我的台灣COSTCO卡真的可以用喔!

Montreal的COSTCO只有一層樓

感覺沒有新竹的大

我們沒有買什麼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因為商品真的有差別喔!

 


逛完已經下五快五點了

回到家差不多快六點

轟媽很驚訝我們竟然可以自己找到那邊去

還從從中午逛到現在!!太厲害了!!

不過那邊真是個好地方

在Montreal要買衣服一定要去那邊啦

不用在Downtown貴的要死~款式也不會舊


**很不專業的路線資訊: 搭藍線Metro在 ACADIE站下車,出地鐵站往右邊走...過馬路後走到轉角路口(我沒有記路名)找到179號公車站牌,看到COSTCO後就可以拉鈴下車,那邊一整個區塊都是各家店的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