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時外面下起小雨

我忘了帶雨傘

同學就提議說去學校旁邊的咖啡店喝咖啡等雨停

點了一杯Mokaccino

天氣冷的時候喝好舒服啊

重點是還是日本同學自願請客的喔!!

聊完天走出咖啡店

就發現雨怎麼愈下愈大

而且今天的雨也太大顆了吧!!!!

仔細觀察了幾分鐘還是覺得反常

今天的雨說不出的怪

直到被超大粒雨滴打到才發現這不是雨

是雪耶!!!!!!!!!!!

我整個超興奮的~跟同學說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耶!!!!

好突然!!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日本同學整個在笑我太誇張

雖然上次去山上有摸到前一天晚上下的雪

但是看到雪花從天空飄下來真的很興奮

忍不住拿了相機記錄一下

 

 

今天的天氣沒有前幾天冷

今天氣溫大概是1~2度

之前零下六七度時沒下雪

傍晚卻下了..記得今天早上看氣象報告沒看到會下雪呀

所以很突然!! 好興奮!!

 回家的路上雪打在臉上

不小心吃到了幾口

好像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