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加入YMCA的健身房了

發現學校很多學生都有參加

就在學校附近一百公尺距離遠而已

因為學生價很便宜所以幾乎都是學生($38一個月)

下課寫個功課後再去運動很適合

而且一共有三層樓還有游泳池真的很棒

光是有氧教室就有四間

規模很大喔!

我第一次去是星期一

轟媽給了我一張試用券

叫我先去試試~喜歡才加入

櫃台知道我是第一次去

還找其他會員帶我進去~很貼心

那天跟日本同學唉呀參加五點半的step(階梯韻律)

我們是選初級的課

所以不難~又可以留一堆汗~太棒了!

不過唉呀說她覺得很難...她比較喜歡樓上的跑步機或是游泳

對了這邊的老師好像都是雙語

他們上課時都是英語法語輪流說~很好玩!

而且去運動還可以順便練聽力還不錯!

當天我就加入會員了

唸語言學校也可以用學生價...便宜很多(要準備學校證明我是full-time student才可以喔)

又不用什麼入會費~當天就得到會員卡了!! 好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當場拍的大頭照(放在會員卡上面的)又肥又醜...

我發誓這一定有進我這輩子拍過的醜照片排行榜前五名


第二天我在這邊買的運動服還沒有乾

我只好忍痛又再買一套

真的好痛啊..........一套也要84塊耶!!

我星期日已經買了球鞋花了七十幾塊

真的好心痛!


星期二上的課是BOSU

是一種半圓型的大氣球

我們要站在球上面一邊要保持平衡

兩手還要拿啞鈴做一些動作

累死人啦!!!!!!!!

這個課程比較偏重肌力訓練~

害我星期三跟四一整天都肌肉痠痛~

下星期二決定還是試試其他課程吧!!


星期三因為和哎呀還有速衝(韓國女同學)去舊城的聖母大教堂看燈光秀

所以沒有去運動~而且肌肉還是痠痛到不行所以決定休息一天

星期四上的Boot Camp也是整死人的那種課

一開始上課就在大教室裡狂跑步(教室原本是室內籃球場)

大家就像國中國小跑操場一樣繞著圈圈跑

一開始還覺得很熱血~~燃燒吧!脂肪!!!

跑了大概20圈之後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然後跑完馬上拿起跳繩跳個至少一兩百下吧

接著下一個居然是伏地挺身

我當時只覺得自己變成阿兵哥了

超累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接著最後還是有做一些肌力訓練

然後伸展~結束!

我這魔鬼的一堂課就這麼結束了

我還是決定下禮拜四也換掉這堂課~太痛苦了

我還是喜歡跳跳有氧或其他舞蹈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還可以流很多汗

我覺得明天我的腿應該會大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