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的機票買好了!!!!!!!!!

所以聖誕節跟跨年我們確定可以一起過了!!

所以我開始很興奮的在排聖誕節12天假期的行程

我們預計在加拿大6天~紐約6天

在蒙特婁過聖誕節

在紐約跨年

不過卻發現去紐約是個大挑戰

轟媽跟德國室友都勸我去紐約乾脆直接跟團

因為我們一定會瘋狂迷路

害我現在整個就是很擔心

再來就是經費問題

要省錢就沒辦法太舒服

所以捨棄搭飛機改搭巴士去紐約(8小時)

來回都選擇撘夜車還可以省住宿費

再來就是我現在最頭痛的住宿問題

曼哈頓區的旅館都貴到我差點取消去的念頭

選便宜一點的法拉盛區~卻又離市區太遠~去跨年會很不方便

真煩惱啊!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跨年期間不會太貴的紐約住宿啊???

推薦一下吧!!

 

對了~在這邊要大大感謝一下我的代辦公司玉鼎的Emma

一開始我跟Alan正在為了定不到機票煩惱

因為那個時段太熱門~大多要候補了

Alan只能來過聖誕節~跨年夜就要做飛機回家

Emma知道後就找旅行社幫忙

幫Alan定到一個時間點很棒的機票(12/23~1/4)

真的是太感激她了!!

大家要去加拿大遊學的找這間熱心有人情味的玉鼎就對了!!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