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的見習一下就結束了

見習最後一天剛好是奧運開始的第一天

接下來他們就有兩個禮拜的春假

而下禮拜又剛好是情人節

這邊的小朋友在情人節都有送糖果給老師跟同學的習慣

我也到London Drugs 買了糖果當作小禮物

放在每個人的情人節信封裡

 

而我的情人節信封也得到小朋友送的糖果

真的很開心他們會寫還有唸我的名字了

好貼心

在見習小學的最後一天

最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跟他們說到再見

因為當天班上整個很忙

所以等到大家都回家了

我的host teacher才說忘了跟她們說那是我最後一天了

沒有跟他們拍到任何一張照片真的很可惜呀!!

不過這三個禮拜下來我學到很多班級經營的方式

很感謝那間學校呀

 

回到ILSC還有兩個禮拜的課要上

這兩個裡拜是上TESOL的介紹課程

也就是成人的英語教學師訓

讓我們比較瞭解TESOL的課程

我剛好也可以瞭解自己到底是不適合教大人

 

這兩個禮拜的課程輕鬆很多

雖然還是有presentation跟考試

但是沒有以前壓力那麼大

也不用每天讀那一本每看必睡著的書

不過我想因為這只是入門課程

因為TYL的課程重點不放在TESOL

所以才會有這種比較輕鬆的感覺吧

不然我相信TESOL 的壓力一定比TYL還要大很多的

 

回到學校的第一個禮拜五

老師還帶了我們到當地的教具店逛逛

看到了可以掛在教室的插卡袋真的很想買

最後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台灣而作罷

我在那邊買了可以插卡的骰子

這樣以後就不用用膠帶在骰子上黏來黏去了

很好用~卻不便宜啊~一組兩個要加幣18塊左右

 

當天回學校我們辦了Potluck

我只會做甜點所以我的菜單就是cheese cake

說到這個cheese cake

我因為沒有很多經驗

前一天晚上還擅自改了食譜

所以出爐之後一直很擔心吃起來會不好吃

當天晚上還做夢夢到我的cheese cake送到嘴裡

上面的櫻桃醬變成韓式辣醬

整個變成韓式辣醬的cheese cake

真是恐怖的惡夢!!

這就是我們的potluck

最前面的是我的櫻桃起司蛋糕

再來是Jinny炒的辣炒年糕泡麵

再來是Fiona的藍莓scone

Polly的義大利麵

Sunny的豆皮壽司

Vanessa的泡菜煎餅

還有28年來第一次下廚的Amy的炒飯

以及Mana的照燒雞肉

R0014692.jpg R0014693.JPG 

每一道菜真的都有用心

真的好好吃

我的楓糖櫻桃cheese cake也大受好評喔

R0014694.JPG R0014695.JPG 

吃完大家都離開時

Fiona拿起我的相機玩

R0014701.jpg R0014702.JPG R0014708.JPG 

 

手上的道具是亂拿教室的東西拍的~哈

Fiona小姐拍到忘我

還把手機整個忘在教室裡

太經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