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好多同學離開Montreal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分離的感覺

星期五瑞士同學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也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本學期的唯一一張合照

 R0012521.JPG 

 


很可惜沒有全部的同學到齊

平常很活潑開朗的瑞士弟弟

下課後跟同學道別就開始悶悶不樂

一起去吃飯時他整個就是苦一張臉

等到吃完飯真正要道別時大家就哭成一團了

因為瑞士很遠

我不知道下次要再見到他是什麼時候

所以哭得唏哩嘩啦的

他是一個很nice的大男孩~

我會很想他的

R0012523.JPG  

 

 


下午吃完飯Yuki忽然說他想要剪頭髮

我跟Aya都超興奮的

因為他以前就很堅持不要剪頭髮要繼續留那個香菇頭

但這天他自己忽然說~因為下禮拜要轉去上法語課程所以想要有個新氣象

換個髮型吧!

因為難得Yuki老弟願意剪頭髮放棄香菇頭...打鐵要趁熱

所以我們一直勸他就今天剪了吧!!

他一開始還說~~他真的沒有心理準備~他都好幾年沒剪頭髮了....

我說這樣還可以在Soo Jung離開Montreal之前也讓她看看香菇頭變身型男

不是很棒的禮物嗎?

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下定決心...今天就去剪!!

但是他說他是那種很不懂造型~時尚什麼等等的假日本人

所以請我們給他建議適合哪種髮型

我跟Aya整個很認真在討論耶

最後結論就是....只要讓頭上那條中分的線消失再打薄

什麼髮型都一定比現在好

但是他很堅持不要染~~因為他說他是亞洲人他要保留他的黑髮色(真的是很另類的一個日本人)

我們去學校問了行政人員知不知道哪一家hair salon比較好

但是得到的結論就是他們都是去中國城剪一次15塊加幣的那種

不用什麼造型設計

但是Yuki的頭實在是太需要設計出一個造型了

所以最後就選了學校附近地下城的"Blue Earth"

問了價格27塊再加稅...比打聽到的50塊還便宜很多

而且櫃檯也很認真再跟我們討論要剪的髮型

所以就是這家了~設計師是一個看起來很有經驗的Shelly

在等Yuki剪髮的同時

剛下課的Yumi剛好在附近亂晃遇到我們

一聽到他要剪頭髮了也很興奮的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整個就在等的同時嘰嘰喳喳一直討論

Yuki跟我們說他在剪時都可以聽到我們三個女生很吵的聲音

所以他還跟設計師道歉說"不好意思喔...她們太吵了!"

哈哈~日本人真的很愛道歉!

半小時過去後....嶄新的Yuki改頭換面啦!!!!

我只能說髮型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多

大家看到都超開心得因為剪得很成功

香菇頭變型男~ 中東人變日本人了!

對照一下吧!(原諒我的手震)

 

 yuki新造型.png

 


Yuki整個人顯得很不自在又尷尬...要幫他拍照時整個不敢看鏡頭

他說他今天一整天都不想照鏡子了

整個不知道在尷尬個啥勁!

我跟Aya兩個就像丈母娘一樣一直用很滿意的表情說:good! very good!

說到這裡我要幫一向對自己很沒自信的Yuki弟弟誠徵一下女友了...

因為他說從來都沒有女生喜歡他...相信新造型推出後情況會改善很多的

所以歡迎23歲以下身材嬌小~活潑可愛的女生與我聯絡!


明天去機場送Soo Jung也可以給她一個大驚喜(她以前有總是勸Yuki要去剪頭髮...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看到香菇頭消失了)!!

 

大推薦電影院樓下(地下城)的Blue Earth 的設計師 Shelly啦!

我們都決定之後如果有要剪頭髮就去找她了!

Blue Earth就在Simon百貨公司的樓下...很好找喔

 

R0012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