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學期又結束了

昨天在跟老師做期末訪談時

老師問我升級考缺席的事

我覺得不想在她面前批評她的同事

也不想隨便捏造理由

所以我跟她說我可以不回答嗎?

她似乎很驚訝我會這麼說~也一直想問出個所以然

我只跟她說我覺得都過去了這事沒辦法解決(詳情請看"我覺得很扯"這篇網誌)

但看得出來她對於我考試故意缺席這件事很不高興

我也覺得她很無辜因為不關她的事

但我卻拒絕考升級考她說她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如果去考她可以確定我一定會及格

但我的想法是上學期我就考過了也及格了

但潔吸卡說我的分數不夠高不讓我升級

而且我覺得這個考試很鳥

先是有同學先借以前考過的人的考卷來練習的~~考試時互相討論答案的人也一大堆

(雖然那些人後來也都還是沒考及格)

再來是你們訂的升級標準是84..我誠實的考試也婉拒同學事先分我考卷看..卻因為我只考86.5就用一個爛理由(沒開課)讓我留在I4

這個考試基本上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啊

考試時沒有監考老師在教室讓同學們作弊

考試後又標準不一

這是我拒絕再度考試的主要原因

但我並不想去告狀什麼同學作弊的事...那是他們自己喪失鑑定自己程度的機會

再來就是這學期都快結束了我反應能挽回什麼? 我都去找過潔吸卡了她給的什麼鳥答案

所以這學期的老師應該覺得我很機車拒絕考試又不肯說理由

所以一方面我還是覺得她很無辜因為不關她的事的...

但另一方面我又很堅持不再參加考試..已經做好這學期被當的心理準備

反正...我在這學期有學到東西...有進步就好

而昨天面談時拿到我的成績單時..老師說儘管我沒有參加考試

她還是覺得我的程度是可以去高級的

因為我的其他表現都不錯...考試不能代表什麼~她覺得我的level就是advanced

所以她願意給我一個例外

我很驚訝她沒當我這個故意缺席考試的叛逆學生

跟她無關還不考試讓她不好做事

對於她我只能說我很抱歉但是我想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謝謝她願意理解!

六月面談回來很沮喪因為他沒有考過..

我跟他說沒什麼好沮喪的你只差一點點而且你也沒有事先借考卷去看
(考試前他來跟我借上學期的考卷~他說聽說有些部分會一模一樣...我建議他說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借先考卷去看...因為這樣你就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實力在哪了..也浪費一個測驗自己程度的機會...他一聽就馬上同意也覺得很有道理)

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有時候跟六月他們講話時像個老媽子似的


星期四下午的面試技巧是最後一堂課

我們也是要個別和老師做訪談

這堂課不管是老師和學生都很enjoy因為真的很實用也學到很多

老師說這個班真的很棒她以後一定會很想我們

而老師給我的評價也很正面...她說我是一個很強的面試者~去找工作沒問題

聽到這句話真的非常的爽! 希望她的預測會準!!

只是我的口音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像在打鼓(她說native speakers講英文就像是在彈鋼琴,而華人講英文時的中文口音就像在打鼓)

真是很很貼切的形容!

在老師面談同學時我們在教室拍照

這班學生全都是亞洲人...同學們人都超好相處的!!

大家說好要擺出最聰明的臉

 

 R0012803.JPG

 

六月!! 是聰明的臉....不是羞澀的臉!!!!!!

 

接下來是最笨蛋的臉

 

R0012802.JPG  


日本同學(右邊第三位長個很像我國中同學狗達的那位)真的很有抓到笨蛋的精髓

 

 

最後跟老師一起拍大合照..韓國同學們還是不放棄非得要一張照片一個主題....可是這張是啥主題沒人知道...就某個同學下指令大家舊照做了

 

R0012805.JPG  

 

男生擺這個姿勢都很好笑

 

連最後面的老師都跟著做...很有趣

之前一直聽別班的同學抱怨說以前上她的課很無聊

但是這個班的大家都不這麼認為也很喜歡這個老師

我想有時候老師的熱情也是需要學生帶起來的

就像我早上的班級...老師真的很認真

但是班上的同學參與度都很不高

八個同學有五個是中南美洲的

一抓到機會老師不在就狂講西班牙語

六月說他覺得有時候有在上西班牙課的錯覺

所以同學們都還是亞洲~中南美洲兩個世界

除了一些以前就認識的同學之外...其他的就還是不太熟了


下學期只有三個禮拜

我選了商業英語

下學期的主題是商業管理我覺得應該也會很實用有趣

但下午的課很鳥

居然只有聽力跟寫作兩種選擇

而且兩種課到時只會開一種...看選聽力的還是寫作的人多就開哪種

也就是說下學期的下午只有開一門課耶!!

雖然說冬天學生是真的不多啦....但也太強迫中獎了吧!!

我是選聽力啦!! 不過兩種上哪一種對我來說都沒差...都一樣無聊... --||


轉眼間就十二月了!

再兩個多禮拜Alan就來囉!! 唷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