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自從十二月筆電壞掉之後

整個網誌就呈現荒廢狀態

買了新筆電之後一直想說到溫哥華可以慢慢把進度補起來的

沒想到現在上的TESOL課讓我整個很忙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用像以前一樣的進度寫網誌

不但舊的沒時間補起來

在溫哥華的新生活也累積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寫

真是糟糕啊!

不過我還是會盡快把網誌補齊的!

不然久了我的腦袋也都忘光光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但是這個TESOL課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壓力大些

我真的要跟它拼了!!

所以我會先以學校為主

空閒時間再盡量更新!

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請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