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去溫哥華的事情應該是確定了

遊學代辦玉鼎又要開始忙著幫我改機票跟處理轉學

最厲害的就是還幫我訂到1/4 Alan回台灣~從蒙特婁到溫哥華那一段

同一班飛機的機票

也就是說~從蒙特婁到溫哥華的五小時飛行

我不用自己一個人坐飛機~可以跟Alan坐同一班飛機去溫哥華

太貼心啦!!!!!

Stacey說~玉鼎這哪叫代辦公司

這種服務根本是恩公啊!!!

反正啊~ 玉鼎Emma我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對我這樣好我是要怎麼報答妳啦!!


Soo Jung已經到多倫多了

年底年初我跟Aya都要搬到溫哥華

最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六月

今天忽然說他昨天訂了機票下個月要去溫哥華

大家都超錯愕的

因為他上個禮拜還在說他下個月要搬去"多倫多"(而且沒有理由就是想去)

然後今天就忽然跟我們說他昨天訂了機票下個月初要搬去"溫哥華"

整個就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跟他說要不是因為TESOL在溫哥華才可以上...我才不想離開Montreal換到都是華人的溫哥華咧

更何況那邊的韓國人也多到你會想吐

Aya是因為不喜歡冷天氣所以以前就決定好要再回溫哥華

但六月的理由最奇怪~他說因為他如果去溫哥華他會有很多韓國朋友在那

這理由顯然很難說服他的好兄弟Yuki,因為六月在這邊明明就都不跟韓國人混在一起的~怎麼忽然說他需要韓國朋友

我就跟他說...要韓國朋友還不簡單.......回韓國不就好...要幾個有幾個...又不用花大錢..省錢又有效率

然後他去溫哥華還不打算要唸書~整個就是讓大家疑惑到了極點

所以大家到現在都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一兩天之內立刻決定要改到溫哥華

還非得下個月初就去

Yuki好像是受夠六月的善變又優柔寡斷加上好朋友們在一月份全都要離開Montreal

今天整個顯得特別低落~說大家都走了誰來理他...他也是需要朋友的啊!

還跟我說"妳應該不會想去機場送六月吧?我們到時候不需要去送他吧!"

雖然我覺得六月真的有時讓人搞不懂(有關他的奇人異事真的可以另外開一篇網誌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尊重他的想法就好了...

但是兩個弟弟好像小朋友在吵架一樣

然後整個下午氣氛都超詭異的

他都懶得跟六月講話~就算有講也都是在吐槽六月

然後六月也是只來找我講話....不像以前一樣狂黏Yuki

所以很難得三個人湊在一起時氣氛異常安靜

天哪! 我都幾歲了還需要煩惱這種事情

兩位小朋友我拜託你們像以前一樣聯合起來嘲笑我愛吃又愛上健身房的事

搞成這樣是在幹嘛喔!


希望明天氣氛會好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