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課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今天上課的話題終於生動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禮拜老師跟同學做了個別面談之後的改變

因為不只我一個人覺得話題太嚴肅整個班死氣沉沉

也因為都是討論太嚴肅的議題所以增加作業的難度

上禮拜還有個女生上完課就跑去跟學校說要降級因為她覺得太難

今天就沒有出現在我們班了

今天很明顯的老師做了個調整

上課時大家明顯的願意主動發言

同學間下課時也終於有多點互動而不是延續上一堂課很沉悶的氣氛


今天是這個級次的presentation的日子

從今天起一連三天每個人要輪流介紹一首英文歌並且分析歌詞的含意

再發表自己對歌詞的回應...還有引導同學討論跟歌詞有關的話題

我喜歡這個作業!!

我選了Jack Johnson的歌

最近一張專輯的 All AT ONCE

跟環保有關的歌曲

雖然他的歌詞意境有點深奧

我整個花了兩三天去消化了解他要表達的

但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真的很棒


早上提早半小時去把藥給同學的講義跟歌詞印出來

然後再加上一些筆記

第二堂課時我就第一個上陣了

雖然有點慌亂原本要講的都忘掉一大堆

但是還是故做鎮定完成了

還好評價還不錯!

我比較喜歡這種作業

比起那個什麼"分離組織奧加登陣線聯盟"之類的閱讀好玩一百倍!!


今天是這學期的第三個禮拜

大家都愈來愈熟悉

感覺好多了!

除了替轉去低一個級數的班級的同學可惜之外

也還好我沒有中途放棄也轉到低級數去

不過老實說

跟班上其他同學聊天後

我發現這個級數我應該也要跟他們一樣唸兩個月以上

盡力而為囉!

 

 

PS. 我好像蛀牙了.....轟媽說......這裡看牙醫很貴的!!  oh~no!! 不爭氣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