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早上的老師很有趣

上課很生動~都不會睡著的!

一開始是自我介紹

我決定直接在這邊用中文名字

每個國家的學生都用自己原本的名字

我當然也不能忘本啊!只是一念出來整個就很像韓國發音

一開始真的都容易被當成是韓國人

我對面的大陸男生介紹自己時就說自己叫Max就被打槍

老師說你媽總不可能一把你生出來就叫你Max啊!

整個超好笑的

一開始的會話

我跟旁邊的日本女生~巴西女生~還有一個好像是瑞士的男生分別對話

來這邊其實要克服的就是必須去適應各個國家的口音

真的是來這裡了才知道這種感覺

千萬不要去排斥聽各種口音

因為這才是語言的本質啊!

跟我對話的瑞士男生很可愛

知道我從台灣來~他沒聽過台灣

還拿出他的iphone用google earth查台灣~還有新竹在哪裡~很可愛

巴西女孩則是超熱情的

跟她對話要找機會插話不然根本沒有機會開口~她整個會劈哩啪啦一直講

還有個韓國男生

他的名字發音聽起來像是英文的~爛垃圾桶

超好笑的~~老師每次點到他~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所以他是我第一個記得的名字啦!哈哈!!

老師非常的積極

很積極的要每位學生都開口練習

有問題就直接發問~不要憋著不問

他一聽到文法或發音錯誤也都是當場糾正

並一直灌輸我們觀念

不要怕被糾正

不要怕問問題

不要怕回答問題

其實台灣學生真的很需要這樣的老師

因為在台灣~上課時如果發言太多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你是異類

可是這樣的老師會讓學生很有安全感

不怕問問題不怕講錯也不怕丟臉

而且其他學生也會被培養去尊重每個同學的發言

現在整間學校似乎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所以在下課時間同學們躲在廁所偷偷用自己母語聊天時

我還是得說英文~因為真的沒有人可以跟我講中文啦

下午的課是單字課

比起早上就安靜很多

老師人很不錯

只是就沒有早上的老師這麼有活力

所以遇到沉默的同學~整個氣氛就真的很冷很恐怖!

在這邊上課真的很有重回學生的感覺

像今天還指定了回家作業

我們第一天就得寫短文了....天哪!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學校真的不錯

至少老師教學態度都很棒!

對了!!在這邊真的要推一下我的遊學代辦公司玉鼎

從我一上飛機就開始關心

到我們要換Homestay的協助~還有換到新的家庭之後~還有學校的狀況都會追蹤

總之他們很站在學生立場想~超感心的!

當初有打聽還是對的!

一切真的剛要開始...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