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七點四十五就要到學校了

跟轟媽的上班時間一樣

所以我跟她一起出門

她又再教我一次上課的路線

真的很怕我迷路啊!!

一到學校門口~櫃台就排了長長的隊伍~都是等著做入學分級測驗的新生

接著有住Homestay和自己租房子的被分別帶到兩間教室去先做紙筆測驗

有選擇題和writing~大約花了45分鐘時間

接著就開始介紹課程,Homestay,出缺勤,學校活動等等

在這當中我們都會有人輪流被叫出去跟老師面談

其實是在做口語測驗

跟我interview的是一個非常親切的女老師

講話很有精神很有活力~滿喜歡她的

中午吃了轟媽準備的午餐~三明治跟香蕉

再到銀行申請新的提款卡

下午學校帶著大家走一圈down town的主要街道

我終於看到遊客中心也拿到Montreal的tour guide~超開心的~

因為裡面寫的很詳細~地圖等等有用的資訊應有盡有~

下次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散步的路線!

回到學校大概兩點半

櫃台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屬於自己的課表

我被分到I3,算是中高的級次吧

聽說教我的老師人很nice

真期待明天第一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