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聖火從去年十月就開始從東岸傳過來

去年十二月還在Montraal看到聖火

今年轉到溫哥華還有機會在舉辦地再看到一次真的很開心

學校當然不會錯過這歷史性的一刻呀

所以星期四下午全校就帶隊走了至少兩公里以上的路去看聖火傳遞了

 

我因為帶的是一年級

學校安排一年級和幼稚園的坐校車去

少走了很多路~幸運!

今天小朋友們都準備了加拿大小國旗還有穿上有關加拿大的衣服準備要幫火矩手加油

很可愛的奧運紅色手套也幾乎是人手一雙

小朋友們看到我跟他們帶一樣的手套也很開心

 

當火矩手跑到小朋友面前時~連老師都很興奮!!

小朋友們不斷的移動到馬路上我也跟著緊張的一執教小朋友們後退後退

所以倒是沒有時間enjoy整個過程

不過還好我有錄影~

 

   

 

晚上聖火傳到Yaletown

又跟同學們去看一次

在家先準備好必備的奧運手套~

 R0014493.JPG 

 

但是到的時候還是因為太晚到而被人潮擋住~沒看的很清楚

今天好像整個Vancouver的人都擠到這邊來了

  R0014497.JPG 

 

只看到火把的頭的聖火

 

   

接著還可以看到水舞~只可惜我只有拍到這個

但我覺得很cool!

 

 

算一算我居然也看了三次聖火了耶

台灣雖然只有一個選手參賽

我還是很enjoy在這邊感染整座城市為奧運瘋狂的氣氛

畢竟是一生難得遇到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