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禮拜過去啦!!!

這個禮拜我們上的課是針對reading & writing的活動設計

還有教室管理為重點

星期一的小考比想像中簡單一些

只要上課有認真聽~回家再復習過

其實都不太需要死背

星期五當然又要試教啦

這是我們的主題就是這週學的reading or writing

我們這組被分到reading

我們選的主題是季節

這次的試教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事情

老師會指派任務給每一個學生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祕密紙條~上面寫你要扮演的 trouble maker角色還有一個英文字母代號

每個同學都要對大家保密~即使是同一組也不能洩露

然後在每一組同學試教之前~老師會說出二到三個英文代號

代表被喊到代號的同學要默默記在心裡~然後在這組試教的過程中~伺機演出紙條上的狀況

看看試教同學的是否能即時反應

 

所以我們不只要擔心時間控制的問題

還要擔心學生臨時迸出來的秩序問題

這次我比較幸運抽到的這組有三個人(其他組是兩個人)

跟我同組的是韓國同學Vanessa跟日本同學Mana

星期三我們先討論主題~擬好教案大綱

星期四下午製作教材~排練

Mana跟Vanessa都很努力~尤其是Mana回家還很認真想教案內容(人又超陽光超可愛的!!!!!!!!!!)

我們在試教時遇到的trouble maker是上課忽然唱起中文歌還有另一個是因為自信不足哭哭啼啼

還好因為以前在佳音遇過這些狀況所以不至於一時亂了陣腳

這次我的感覺沒有上次那麼緊張了

有自信很多~所以比較沒有出錯

下課後就不像上禮拜一樣那麼挫折了

呼~希望下禮拜的單人試教可以跟這天一樣順利

 

今天在同學的試教時~我們扮演學生

配合畫了同學的畫像

我只能說我的畫畫功力時在太弱了

不過同學畫我就畫的很像喔

R0014057.JPG

 

畫我的同學就是這次跟我同組的美女Vanessa

 

R0014058.JPG

 

可愛的Mana畫了另一個台灣同學Ivy的畫像

R0014059.jpg

 

韓國同Eunice畫的同學Sunny也很可愛

 

R0014061.jpg

另一個韓國同學Jinny B.和巴西同學Renata互畫對方也很可愛

R0014062.JPG

 

在看一次我的畫像吧!

Vanessa還簽上大名喔!

R0014063.JPG 

 

下課後跟同學們一起去吃拉麵

很鹹很鹹的拉麵~很道地~我喜歡!!!

雖然拉麵是日本食物~可是我在台灣也是很常吃啊

說真的還滿想念拉麵的

所以上禮拜就跟Mana說我想吃拉麵~她也很興奮很想去吃

於是今天下課就找了同學們一起去

 

吃完拉麵我決定去Metro Town探險(不過就是去逛街罷了~哈)

因為聽說那邊很熱鬧~什麼都有

Eimi聽到也說要跟我一起去

於是我又獲得熱心導遊帶路了!!溫哥華也是處處有好人啊!!

 

Metrotown有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裡面什麼牌子都有

連chapter(加拿大連鎖書店)都很大一間

在裡面看到很多英文的童書~跟Eimi逛的很開心!

要買衣服的話這邊的牌子比起downtown也平價很多~逛起來比較安心不怕失控!

我在這邊買了月底實習要穿的褲子~20塊加幣~價格很漂亮!

哈哈~不用再擔心褲子的事情了~好開心!

 

在Metrotown走了一個下午的心得就是

這裡被華人佔領了!!!!

華人超市裡面要什麼有什麼

還有台灣的曼都髮藝~中國信託~我還在超市買到光泉茉莉蜜茶耶(巧克力老師的最愛)

喝下去的第一口真是感動!!!!

深深體會到大家說得溫哥華華人比白人多的感覺

難怪那麼多同學要從溫哥華轉去Montreal了

 

第二次的試教完後

又可以放鬆個兩天

星期天再好好準備下星期的考試了

下禮拜一有一個小考

禮拜三有一次大考~禮拜四要單獨試教

再來就要去實習囉!

這邊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可是愈來愈想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