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的最後一天

 

雪停了

 

早上再繼續整理行李

 

在這邊不過四個月就整理出一整個行李箱的東西要Alan幫我帶回台灣

 

而Alan在這邊的大採購也讓他的行李爆了

 

所以我還有一些東西完全沒辦法塞進行李箱

 

在加拿大也用不到所以就到郵局一趟

 

用最便宜的海運方式寄回台灣

 

小小一箱用海運也要70塊加幣~比起來我們的中華郵政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在郵局遇到的小姐很可愛超親切

 

從美國回來之後深深同意旅遊書上說的“蒙特婁是加拿大最友善的城市”

 

我還沒有體會到加拿大其他城市的友善程度

 

但是跟美國比起來真的一個是天堂一個是地獄耶

 

 

中午我們到St. Denis吃午餐

 

選了一家墨西哥餐廳 3AMIGO

 

這家在蒙特婁似乎很有名~學校附近也有分店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今天總算有機會吃到了

 ˇ

店家都會先招待玉米片跟湯

 

 

我們兩人點了一盤taco大約七塊加幣

 

因為時間的關係快速掃光

 

我還要帶Alan去吃隔壁的冰淇淋店

 

上次跟同學來吃一次聖代就念念不忘~一直很想再帶甜點魔人Alan來吃一次

 

在蒙特婁的最後一天終於有機會來了~太開心了!

 

這次一樣是點聖代

 

新鮮草莓跟香蕉片淋上鮮奶油跟巧克力醬

 

裡面是香草跟巧克力冰淇淋~再加上布朗尼跟軟餅乾

 

太~好~吃~啦!

 

 

吃完甜點已經下午三點了

 

該是時間回家洗個澡準備到機場了

 

做公車回家的路上~雪景好美

 

忽然就捨不得了起來~真不敢相信我要離開蒙特婁了!!

 

一方面很開心當初堅持選這個城市是對的

 

這個城市太可愛也跟我太對盤了~我真不想離開呀!

 

 

下午五點

 

叫了計程車到機場

 

轟爸跟Alan把行李扛到門口

 

計程車就來了

 

計程車來的那時我就抱著轟媽大哭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對可愛的夫妻檔的

 

在陌生的城市給我一個像家一樣溫暖的環境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過家裡住在外面

 

第一次離開家就是到國外還是一個很陌生的城市

 

我感謝在這段旅途遇到的每一個人~

 

當然把我照顧的好好的轟爸轟媽就是讓我可以盡情在這個城市裡探險沒有後顧之憂的大幫手

 

如果在homestay 沒有溫暖我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好的心情面對每件挑戰?

 

所以對他們的感謝我真的言語無法形容啊!

 

這樣子要說再見真的好難

 

不知道下次要見到他們是什麼時候呢??

 

轟媽說我是他們接待過的學生中最棒的~他們會很想我的!

 

我一定也會很想很想他們

 

坐上計程車我還是哭個不停

 

反正我整個就是無法克制一直掉眼淚一直哭

 

連計程車司機都遞面紙給我

 

下車時還跟我說~不要再哭了喔!

 

哈!蒙特婁真的到處都有很可愛的人!

 

 

到了機場櫃台check in時

 

櫃台小姐知道我跟 Alan沒有要一起回台灣很好奇

 

一質問Alan說我要去溫哥華為什麼他要回台灣

 

然後還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聽到我要搬到溫哥華還說“難怪妳有那麼多行李啊”

 

然後我的行李兩箱都有超重一點點

 

她還是讓我過關了~真是好人啊!!

 

 

晚上七點五十五登機

 

告別了這個很棒的小城市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四個月遇到的人~事~物

 

Cora & Eddie (轟爸轟媽)再見

 

ILSC的老師同學們再見

 

如果有機會我會很希望再回來這看一看

 

Good bye,Montreal!

 

 

晚上十點半到溫哥華

 

跟Alan要再暫別兩個月

 

而我也開始了在溫哥華的另一段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