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太晴天霹靂了!

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尤其是來加拿大後更是依賴網路

就在星期三的晚上我正在用我的筆電上網時

"咻"的一聲....畫面不見~整台筆電停止運轉

我就再也開不了機了

太傻眼了!! 搞甚麼鬼? 我的筆電掛了!!!

試了好幾次~死命的按電源...它就像是壽終正寢一樣靜靜躺在那邊

昨天我把電池拔掉再直接接電源

居然開的了機~好孩子~你終於回來啦!

就再我輸入開機密碼時~又再度斷電停止運轉

這次是真的開不了機了!!

確定是電池的問題~但是Alan說主機板應該也壞了

沒電腦可以用了.....沒電腦了~沒電腦了了了了了~~~

我要跟六月還有Yuki過一樣的原始生活

好事情是我在這邊買的ipod touch可以上網

可以收發mail跟MSN~Skype~但是不能視訊~而且打字輸入的速度很慢

所以用MSN跟我聊天的大家請耐心一下~~我實在不太習慣IPOD的觸控螢幕

所以會龜速! 不然就用講的聊天也行

唉唉唉~總是比沒有東西可以用好啊

只是因為必須用電腦的itunes來充電...沒電腦哪來的itunes啊

所以只好又去買了專用的桌上型充電器~Apple很搶錢~~充電器貴就算了~還要另外買插頭~充電器跟插頭分開賣是怎樣~太沒天理了啦!!光一個插頭又是一筆錢!! 欺負人沒電腦啊!!!!

所以我現在更新網誌的速度可能會慢一些

因為我只能用學校的電腦打這麼多中文字

還有可能網誌也暫時無法放新照片直到我找到解決方法把相機的照片上傳

昨天一度自怨自艾了起來~總覺得甚麼鳥事都給我遇到

遇到不好的寄宿家庭~看牙醫~電腦壞掉~都是機率很小會碰到的事情居然都給我碰到

考驗我的能耐就是啦!!

不過轟媽說也許我因為電腦壞掉就會更enjoy加拿大的生活因為回到家沒事做只好一直往外跑

是沒錯啦~不過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呀!!

 

請大家還是繼續來這看我吧!! 雖然可能只剩下文字的無趣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