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辦了這邊的門號了

整個方便很多

但是跟台灣比起來的月租費

台灣真幸福啊!

我辦的是Fido的門號

每天晚上七點到到早上還有周六周日全天的通話無限制

然後另外還有50分鐘的額度可以讓你在白天打

白天打超過50分鐘的話要另外計費

再加上每個月可以傳50封的簡訊

每個月月租費20塊加幣這已經算是很便宜的方案了

原本想要用預付卡的但是發現並不會比較便宜所以作罷


另外也找學校辦了一月到溫哥華的轉學手續

下個禮拜把學費差額應該多繳的費用繳一繳就OK了

飛機票玉鼎的Emma也幫我改好

1/4的飛機飛溫哥華

跟Alan搭同一班喔(他平安夜來找我,1/4從蒙特婁回去在溫哥華轉機)

超開心的~~至少那五個小時不會很無聊!!

另外回程的機票改成提早兩天(3/11到台灣)

那原本會消失的半天生日就又回來啦!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退掉健身房了

因為發現裡面有怪教練會找亞洲女生搭訕

一開始是以要求女生運動後要伸展為理由叫進旁邊的有氧教室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要教我

但到後來變成他在幫我伸展~

他在一邊幫助我伸展的時候也是會一邊解釋一些肌肉的名詞

然後就要求我之後每次運動完都要找他伸展才可以走

到這邊為止我都還是覺得他是關心會員的好教練

一直到後來他會用半強迫的方式直接拿著紙筆要求我留下電話跟e-mail

然後再邀約喝咖啡看電影吃晚餐

我說我晚上都要回家吃晚餐所以拒絕了

然後他就說那麼等周末吧

然後一邊稱讚"妳的名字好好聽~我好喜歡妳的名字!" "妳好漂亮"

然後我就愈想愈怪異~

在健身房裡教我們伸展...為什麼需要到外面看電影吃晚餐?

而且感覺他在幫我伸展時肢體接觸有點多(雖然沒有碰到什麼太隱密的地方而且他也道歉)

但是整個回想起來就是不太舒服

我也不想要再去那邊再遇見他然後想理由推掉邀約

所以為了省事~隔天我就退出健身房了

一個禮拜後Aya從美國玩回來~晚上去參加同學的餞行party時我跟她說我退掉健身房了並且跟她說我遇到的奇怪教練

我都還沒有說我什麼只說了"伸展"

她就超驚訝的因為她說她今天下午才剛去健身房也碰到一樣的事情

她說的教練的名字就跟我遇到的是同一人啊

她說她也是被要求留電話e-mail然後邀約出去看電影

然後後來再稱讚她的名字啊~微笑啊

她也跟我一樣不想再去那邊了因為感覺就是怪怪的

所以她也會開始考慮退出會員的事

我們的結論就是這個教練應該是專門找亞洲女生下手

所以我星期一要去提醒Yumi叫她小心一點(不過Yumi年紀雖小卻比我們精明的很...反應超快的..)!

不管啦還是要去提醒她! 叫她一開始直接拒絕教練要求的伸展~以後才能專心運動

我真的很白癡一開始還想說YMCA怎麼這麼專業啊

連會員運動完有沒有伸展都會注意~我以後搞不好可以把筋練軟一點

真是蠢啊!!


下下禮拜要和Aya去多倫多找速衝

為了省錢我們要住青年旅館然後自己煮東西吃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