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Montreal一個多月

最喜歡的就是到處可見的街頭藝人

不管是在Downtown或是地鐵站

幾乎都可以看到街頭藝人拿各種樂器在表演

其中某幾個較多人潮的地鐵站是最容易看到街頭藝人的地方

有吉他,小提琴,薩克斯風,或是中國的街頭藝人拿著琵琶彈奏

又或是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拿著一把直笛就上陣

也有把吉他躺平在彈的

今天去健身房..搭地鐵在中途轉車時

看到一對街頭藝人...是吉他搭配小提琴

演奏大家最熟悉的卡農

不知怎的在異鄉聽到熟悉的音樂就會特別有安全感

所以決定停下來聽...錯過兩班地鐵也無所謂...反正不趕時間

吉他配小提琴

聽起來好舒服好輕鬆啊!

等他們演奏完這一曲...我走上前去問他們說我很喜歡他們的演奏

我可不可以錄影?

他們很乾脆的一口答應

還為我再演奏一次一樣的歌曲...超nice的!

不過因為是在地鐵站所以會有滿多雜音

再來就是我的相機錄影畫質比較差

不介意的話就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