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聊到Homestay

來自韓國的六月同學說他昨天搬到新的Homestay了

他原本住在韓國人的寄宿家庭~但是這樣他在家就會用韓語溝通

所以昨天搬進去加拿大人的寄宿家庭了

我問他說他的新Homestay如何?

他說他不喜歡~跟他住的是一個中年single woman

他說她好嚴格~不喜歡她

我整個腦海裡就浮現出那個老太婆的臉

我就說...跟我以前住的好像

也是一個很嚴格的獨身老太婆

養了一隻貓一隻狗...六月說他的寄宿家庭也有...

我問他說他轟媽是不是叫XXX

六月居然回答說:yes~~yes!!!

原來我們前後住到同一個家庭

而且那時候老太婆說20號會有個韓國男生住進去

原來那個男生就是六月啊!!!

我們還差點變成室友耶!!哈哈哈!!太巧了啦!

我跟他講說我去住了一晚我就搬出去了

因為她很不友善~我也不喜歡她

六月說他也好想換...聽到我住了一天就馬上換一家

他也在下課時間就去跟寄宿家庭部門說他要換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

下課時間寄宿家庭部門找了我~拿玉鼎總公司的保險卡給我

另外跟我說...那老太婆說她一件上衣不見了

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不知道我歇斯底里還怎樣

聽到就是很火大尤其是想到是那個老太婆

我很生氣問學校的人說...然後呢?她覺得是我拿了嗎?

學校的人看我快抓狂就說...沒有沒有~~她只是問一問

問一問? 問什麼意思?

問什麼問啊死肥婆!!!!!!(我寧願造口業我也要這樣叫她!)

當下有人格被踐踏的感覺耶!!

慫恿六月搬出來是對的!!!

什麼鬼地方還當人家寄宿家庭!!

更何況誰想碰妳那髒兮兮的房間裡的東西??

是誰叫我去住那個鬼房間的?

還懷疑我? 氣死人了!!!!!!

我好久沒有這麼想罵三字經了真的!!!!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